close

IMG_4649

IMG_4650

  龍普魯2520年龍普托自蓮花自身
是龍普魯第一次督製龍普托平面自身
數量及材質如下:
銀質~108面、鉛質~56面、紅銅~10000面
督製此款時,龍普魯身體還算硬朗
所以親自在每一面牌的正面刻上四處經文
後期師父因為年事已高,刻經文乙事大多交由弟子代勞
龍普魯被喻為龍普托的轉世
此面牌為龍普托法相,又有龍普魯加持
極優~

在此順便分享一下今天看見的一則龍普魯故事:
2546年某日,一位龍普魯信眾發生車禍
本人沒事,但對方為年輕人,生命瀕臨死亡
送到大城府某醫院醫治後又轉送至曼谷某醫院加護病房醫治
狀況極糟,院方已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
此位信眾內心極度難過,但又無能為力
於是便至瓦沙給寺祈求龍普魯
希望能夠幫助這位年輕人渡過險境!!
後續醫治過程.........
.............................................
.............................................略
最終,這位年輕性命保住了
於是與友人到瓦沙給寺護持寺廟
(為何會選擇瓦沙給,容後再敘)
並向當時的住持說明來寺護持的用意
由於住持之前已經聽過那位信眾來祈求的心願
所以便很快的將這兩件事聯想在一起
護持、頌經完成後年輕人起身至寺院閒逛
看見龍普魯的法相後大吃一驚說道:
「就是這位師父,讓我的靈魂免重新回到身體!」

於是年經娓娓道出事情經過:
原來他被送到曼谷醫院時,靈魂已經出竅
同時有位身著紅衣的使者準備引領他的靈魂確離開
此時龍普魯出現攔截~
龍普魯:「你認識這位紅衣人嗎?」
年輕人:「不認識」
龍普魯:「沒關係,龍普幫你,別擔心」
於是龍普魯便拍手一下,並作勢要紅衣人離開
紅衣人也就立刻消失無蹤
接下來龍普魯便帶著年輕人的靈魂回到醫院
龍普魯:「你的身體在那裡?」
年輕人:「我送過來就沒意識了,也不知道在那張病床?」
於是龍普魯就引領著年輕人尋找
找到後問道: 「那是你嗎?」
年輕人說:「是!」
向龍普魯頂禮後年輕人的靈魂便回到自己的身體
然後也就逐漸康復
回到家裡休養後,某日一位朋友來探訪
並邀他一起到瓦沙給寺護持寺廟
在此之前,他沒去過瓦沙給寺,也沒見過龍普魯.....

這故事,讓我想起龍普魯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你若想起我,我便會想起你;即便你沒有想到我,我還是會想到你」
再次頂禮魯爺,沙圖!!!

arrow
arrow

    momo佛牌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