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316814  

瓦沙給寺龍普魯2531~32年間符管
純銀材質
在純銀符片蓋上「人形」經文(杜嘎達)
並漆上「甲卡帕」聖粉混合橡膠後捲成符管
為龍普魯極具代表性的經典聖物之一
原始出寺的經咒都還保存完善
珍珍珍珍品~~~~

至於各位最關注的問題~功效是啥???
簡單說
魯爺的聖物,我認為不用談論效能或是著重於哪方面
畢竟所有能量灌注到佛寶裡頭了
套句魯爺說的話:
「你想起我,我就想到你;即便你沒想到我,我同樣還是會想到你!」
依循師父們的教導,做正確的事
肯好自己的「心」&「口」
功效肯定會100%發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普魯 符管 瓦沙給
    全站熱搜

    momo佛牌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