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170

  IMG_4171

昨晚和友人聊到替佛寶包銀殼這檔事
朋友說,他專程從台灣寄來泰國幫佛寶穿上美美的新衣
我問道:「這佛寶肯定有幫你達成願望喔?」
友人答:「沒有,但我覺得應該要先付出!!!!」
看似簡單的道理,但卻知易行難呀!
以包殼這事來說
我們總是認為先戴著吧,不見得這牌適合我
沒必要先花錢包上銀殼
若配戴後產生感應或是有所謂的「事跡」發生
再來幫祂包上銀殼或金殼做為答謝也不遲
當然,我並非鼓勵一定要替佛寶包上銀殼或金殼
只是,我們通常都站在「被動」的立場
等待祂的幫助、等待期蹟產生,然後才想做點什麼做為答謝
但在等待的同時,你先付出了什麼?

這觀念運,同樣能套用到生活之中
我們總是期望得到他人的幫助、讚賞.....
甚至將這些它人給予的,視為理所當然
當有一天,這些「幫助」消失了
反而心生不滿,抱怨連連
試問,你付出了嗎?????

這面為龍普宏的41年罕見紅黑白三色必打
我很喜歡將體積較小的佛寶包上三環殼
下方可再懸掛一尊佛寶,配戴非常方便
尤其是看到佛寶包上銀殼後滿心歡喜
無形中,對祂的信心自然增強
在求祂保佑的同時
還是老話一句,你付出了什麼???
別誤會,並不是替祂包上銀殼就叫付出
而是在你祈求願望實現之前
先做出些讓步或犧牲,這才是付出!

arrow
arrow

    momo佛牌收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